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日线底部十字星 短期步入调整阶段

2018-08-17 15: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黄金在探底1160后强势反抽至1182一线,美盘最终回落至隔日起涨点位置,在经过隔日的宽幅震荡后这轮1205的阶段性破位走势将暂告一段落,而黄金预计会在接下来重新展开一段整理走势,隔日黄金反弹1282一线遇阻,此位置是日线上方阻力位,短期内也是判断走势强弱的分水岭,而下方则确立1160底部,短期价格预计不会跌破此位置,但至于趋势上是否出现见底反转还有待考证,日线隔日录得低位十字星,日内日线走势将决定日K技术形态,所以日内金价是续跌还是反弹将在形态上影响技术面的发展。

  从周初的1213到隔日的低位1160,本周黄金创造了50余美金的跌幅,上周的横盘长度也完美的兑现了本周的竖盘深度,不过价格在隔日探底回升后,不免让多数人开始出现抄底的念头,隔日文中表示黄金目前也并未出现见底信号,虽然价格在触底1160后实现了20余美金的反弹幅度,但是隔日美盘价格在1180高位的不断试探受阻后表明上方阻力的压制同样有效且明显,我们去确认趋势上的反转决不能仅仅依据一根日K形态妄下结论,反弹也只能说明空头势能在减弱,日线上看价格在严重超卖后有反弹性的技术修正,但是现在就去判断见底可能会重蹈之前的覆辙,反弹不代表反转,况且黄金目前连反弹都算不上,只能称为整理,趋势上的概念千万不要混淆,有效的判断当前走势才能合理的搭配操作。

  美元,隔日强调日线会有回调,价格在短期触及新高97关口后上涨动能开始衰减,日线各项指标都开始见顶回调,但是仅仅只是回调,一旦回调结束后美元还将重拾涨势继续上攻,日线美元暂时跌破MA5均线,下方MA10均线处于的96关口提供支撑,此位置也将是美元的首个回调位,一旦触及此位置有效支撑美元将展开二次上涨,同时鉴于就越加息的逼近,美元必然不会出现深度的回调,而黄金想要依赖美元走弱的情况下反弹可能性也不大,通过近期两者走势对比,美元对黄金的推动作用也在减小。

  黄金:日线隔日录得低位长下影十字星,短线日线跌势在减弱,日K隔日跌破布林带下轨线,短线有反弹修复需求,所以在探底回升后先看调整,切勿盲目的去追空,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短线上方MA5于1282一线承压,隔夜价格对于此位置的反复测试也证明了其存在性,但是日线整体上还是处于明显的下跌趋势,所以切忌盲目抄底;四小时短线围绕1175一线整理,隔夜的反弹遇阻后动能也由强开始转弱,四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短周期MA5二次拐头拟与MA10再次形成死叉,但短期价格想要刷新新低可能性不大,暂时震荡对待,上方关注1182阻力,下方1170支撑,日内建议低多操作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回踩1170做多,止损1166,目标1178-1180;上方1182空,止损1185,目标117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