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8.17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技术分析解套建议

2018-08-17 14:47:16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8.17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技术分析解套建议

  今日是个好日子,七月七日,情人节,解千忧在这里祝朋友们节日快乐,那么对于我们的行情来讲,周五,也是经常说到的黑色星期五,在走势上今日建议保持震荡为主,短线区间进行即可不建议追涨杀跌。黄金昨日的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强势下跌后,又强势反抽,这样的行情的确是不多见,我们经常说,深调不强势,强势不深调,那么下跌行情中也是如此,如果出现强势反抽,那么这波下跌,就要短暂的告一段落了。

  



  形态上来看,黄金昨日十字星收盘,我们说下跌行情中的十字星的意义,通常被视之为转机,行情很有可能终结前面的下跌格局,走反弹的行情,尤其是下影线比较长的十字星,可靠性比较强。而从短周期的4小时图来看,黄金也是下探强势回升,看涨的吞没形态已经出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黄金4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力位置就在1182一线,所以日内主要是回调看涨的行情。再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182,当然如果晚间给出回撤1164附近可执行短多,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解千忧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182-1184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164/116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为主,高为空为辅。

  黄金今日8.17操作策略:

  1、回落下方不破1164则进多,1164-1167-1170分批多,止损5美元,目标1178-1180-1182,破位1182看1184-1189

  2、上方1182/1184不破则空,1184-1182-1180分批空,止损5美元,目标1173-1170-1164附近

  原油今天收周线,周五的日线就非常关键了。如果周五收阳线,那么周线继续收十字星,中线多头依然有戏;如果周五继续收阴,那么周线将收一根大阴线,那么中期多头将会越发被动。原油昨日小幅反弹收盘。亚欧盘下探不破前一日低点。守住在64.40上方震荡过渡,空间比较窄。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65.40后陷入整理收盘。日图收盘小阳,日图没有延续破低下行,短线停顿整理修正。4小时连续下探不破低,下影线64.40附近仍存在支撑,今日欧盘若不下破64.40低点,就暂时看不到下行延续空间,走震荡收尾的机率较大,稍微往上反弹高一些,破低的力度就会减小。目前4小时暂时还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67.20一带。昨日没弱势破低,今日的空点就要抬高一些。同时下方不破64.40低点,解千忧建议短线激进可在此位之上短期看个反弹。

  


  美原油今日8.17操作策略:

  1、回落64.8-65.0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6和66.2附近

  2、反弹66.2-6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5.3-65.0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团队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