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国8月接连制裁多国,反制风险可能导致避险升温

2018-08-17 14:49: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8月16日,白银亚盘低位反弹快涨70点,欧盘横盘整理,美盘期间再次反弹60点上探14.83美元,尾盘小幅回落,日线收取中阳线,涨幅1.4%,白银大跌后进入反弹修正。

  8月16日,原油亚盘先跌后涨反弹70点,欧美盘进入60点区间震荡,围绕65.2美元运行,尾盘慢涨走高,日线收取小阳线,涨幅0.76%,原油大跌后低位震荡整理。

  策略回顾:

  8月16日,白银反弹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4.64美元,按照策略做空为主,欧盘短暂走低,美盘反弹幅度略超预期,上探至第三档压力位附近。

  8月16日,原油反弹至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5.4美元,按照策略做空为主,美盘盘中获利50多点,随后进入震荡走势。

  白银基本面分析:

  8月以来,美国接连宣布制裁伊朗、俄罗斯和土耳其,引起市场动荡,此前美国已宣布对俄实施制裁,并表示可能采取第二轮措施,包括降低外交关系级别、禁止航空航线以及全面停止对俄出口等,俄罗斯外长表示,俄罗斯考虑就美国针对俄企业的制裁采取反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采取抛售美元资产做为报复措施,一旦冲突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恐再次升温。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日内从低位持续走高,反弹幅度较大,上方承压由高点连结的向下延伸的下降压力线,尾盘有回落迹象,今日下降压力线延伸至14.68美元附近,与昨日高点14.82美元共同组成今日的关键压力,下方支撑位主要关注14.5美元前低和14.36美元反弹起涨点,虽然昨日反弹力度较强,但目前来看,仅仅是大跌的反弹修正,后续下降概率较大,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建议反弹14.68美元做空,止损14.82美元,目标14.5、14.36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据外媒消息,伊朗计划向亚洲客户提供石油采购折扣,向客户提供折扣在世界市场上是一种常规做法,所有生产商都会采取这一做法。目前伊朗正在就签署长期的石油销售合同进行谈判,因亚洲市场比其他市场更重要,亚洲有重要的经济参与者,如印度和中国石油需求一直在增加,同时也能够避免伊朗能源贸易被美国制裁。向亚洲国家打折销售原油既是商业策略也是无奈之举。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阳线,早盘快速探底回升,欧美盘震荡后走高,多头突破了短期颈线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表明行情是大跌后的正常反弹修复,今日行情换月,出现价差,而且行情无明显趋势,压力位主要关注64.9和65.4美元前高,下方支撑关注64.33和63.9美元前低,原油大跌后空头强势,反弹幅度预期有限,行情暂以震荡操作对待,操作上以震荡偏空为主,建议反弹64.9美元做空,止损64.5美元,目标64.33、63.9美元。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