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开火!特朗普怒怼土耳其!避险重燃黄金或再现过山车行情?

2018-08-17 10:02: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特朗普再次对土耳其发出警告!特朗普表示解救人质美国不会有任何代价 但是会减少对土耳其的支持。土美危机继续升级,市场避险情绪重燃。周五黄金小幅下滑3美元后迅速反弹7美元,目前位于1178美元附近盘整。昨晚美财长努钦威胁对土耳其进一步制裁,黄金回吐涨幅收阴。今日中美贸易磋商与土耳其危机同发酵,利空交织,黄金恐再现过山车行情。

  

特朗普向土耳其开火!避险情绪重燃 黄金或再现过山车行情?


  特朗普又怼土耳其!土耳其横生枝节危机恐再升级

  继隔夜努钦威胁对土耳其进行进一步制裁后,周五(8月17日)亚市稍早,特朗普再次对土耳其发出警告!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土耳其利用了美国多年。他们现在正扣押我们伟大的基督教牧师,他目前代表我们的国家作为一个爱国者人质。我们不会为释放一个无辜的人付出任何代价,我们正在削减土耳其的开支!
特朗普向土耳其开火!避险情绪重燃 黄金或再现过山车行情?


  美国白宫周三表示,即使土耳其释放其扣押的一名美国牧师,美国针对土耳其新增的钢铝关税也不可能取消。上周特朗普宣布提高的钢铝关税助推了土耳其出现的货币危机。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15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明确表示,土耳其的经济问题“由来已久”,不是美方施压所造成的,即使布伦森被释放,美国也没有计划取消对土耳其钢铝产品加征的关税,不过她表示可以取消对土耳其两名高级官员实施的制裁。

  美国与土耳其因美国牧师而起的争端,以及其它一些摩擦,是导致土耳其里拉今年以来贬值40%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前,土耳其财长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称不会实施资本管制。他还强调了控制通货膨胀并缩小多年来最严重的经常账户逆差的必要性,土耳其里拉跳涨。嘉信理财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Kathy Jones表示,土耳其不太可能采取诸如收紧财政政策,提高利率来控制通胀以及恢复央行独立性等措施。她预计会有更多制裁措施。“看起来我们将迎来更多的冲突,双方似乎都没有退缩。”

  近期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债和美元避险。美元升值导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会更昂贵,这抑制了对黄金的需求。

  此外据路透报道,一名德国民众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土耳其后,因被控“宣传恐怖主义”而被土耳其方面拘捕。受到美国制裁之后,土耳其与欧盟关系回温,但土耳其逮捕德国民众这一行为很有可能导致土欧关系破裂。土耳其危机似乎还要再升级,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德国反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