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反向投资者机会来了!美元或已见顶黄金多头恐开始反攻!

2018-08-16 16:17: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黄金似乎很难发光。在政治和经济动荡时期,黄金通常充当避风港,但在土耳其里拉垮台的情况下,投资者转而选择美元作为避风港。周一,美元走强推动金价自2017年1月以来首次收于每盎司1200美元以下。

  里拉兑美元汇率周一跌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因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呼吁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并将钢铁和铝关税提高一倍。这使得土耳其货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看到委内瑞拉最近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那里的通货膨胀率预计将在年底达到100万。

  

反向投资者机会来了!美元或已见顶黄金多头恐开始反攻!


  土耳其对黄金的信心本周得到充分展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敦促土耳其同胞将本国的黄金和硬通货转化为里拉,以支撑本国遭受重创的货币。2016年12月,特朗普当选后一个月,里拉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

  土耳其有着悠久而丰富的黄金历史。2500多年前,土耳其拥有世界上第一枚金币,至今仍是黄金的最大买家之一。在6月当季,这个欧亚国家是第四大黄金首饰消费国,紧随印度、中国和美国之后,在3个月里购买了12吨半的黄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