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楚萧步鼎:黄金行情全面解析,何时抄底?

2018-08-17 14:42: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楚萧步鼎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本人,生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对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需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你不英勇,没有人替你刚强,你不猖獗,没有人帮你完成幻想!

  楚萧步鼎

  昨日行情回顾:

  黄金市场大起大落,惊现过山车行情。现货黄金在周四一度闪跌逼近1260关口,随后反弹上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181.99美元。虽然黄金在触及一年半低位后V型反弹,但涨势未能持久,收盘转跌,终收于1173.56美元/盎司,下跌0.52美元,跌幅0.04%。

  资金流向:

  即使美元涨势放缓给黄金多头带来喘息机会,但黄金当前走势仍然偏弱,ETF投资者仍旧在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减少1.18吨至773.41吨,为2016年2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

  行情全面独家解析:

  超跌后反弹收复 黄金或将震荡收尾

  近两日金价破位下跌,连创新低,再度开启空头运行,而周四急跌15美元创新低,又急涨20美元回归原点震荡。这种走势不免让人做多踏空,而由于低位追空者也不见少数。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今日再次面临周线收官,我们来回顾下本周的走势情况,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迄今为止,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依然不乐观,周线录得一颗大阴柱!

  黄金:

  昨日早盘金价半小时超跌逾15美金,随后触及1260支撑处大幅反弹收复跌幅,重回127之上,这样的形态我们也之前讲过,早盘急跌无好事,就是讲的昨日的行情,而是等待美盘稳定后通知1182位置附近做空,止损1186,随着初请数据的利空,顺利到达目标位。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周期级别,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仍然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4小时上,黄金短期V形反转,不过当前黄金涨势放缓有回落迹象,由于日内的反弹上升,短期黄金的阻力区域看记这两天的下行趋势线阻力,大致在1182区域;行情只有站稳这个位置,才能进一步上看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1188美元附近;

  黄金大周期级别肯定是继续看空,但是短期因为日内日行情走了幅度较大的下探回升,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我们不能再低位再去追空,稳健还是按震荡看待,短线上方关注1182阻力区域,下方关注1170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1180附近做空,止目标看1170;(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禁重仓交易,频繁交易,逆势建仓,亏损锁仓,扛单等不良操作)

  授人与鱼,不如授之与渔、耐心、负责,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我们无法影响市场,也无法改变市场;我们可以顺应市场,达成共赢!我们立志追求市场中的长期生存!——与大家共勉,希望在这个市场最好的时代我们相遇。

  选择远远大于努力,或许你很迷茫,投资路漫漫,成功只是少数。

  选择远远大于努力,你想成为那少数人,还是愿意成为炮灰。

  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存在是因为价值创造,淘汰是因为价值丧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