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反转有条件,成立之前谨慎多

2018-08-17 14:37: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昨日盘,黄金企稳1160后,反弹幅度达22美金,这难道是开启反转的节奏吗?其实,在跌幅达到200美金有余的背景下,我并不惊讶黄金会反转,只是在现有的环境中,反转能否真正成立才是主要问题。而在我看来,黄金要真正形成反转,就必须满足三个条件:

  一,今日多头必须突破1183,且收盘于1180上方,只有这样,才能让昨日收取的一根较长下影线的阴线形成黎明之星形态,从而给予多头更多的上行动能;

  二,在满足第一条的前提下,我们仍要观察下周黄金反弹的延续力,如果能有一两根大阳巩固,必定会加大反转的概率,反之,若多头依旧无法守稳涨势,那么反转将不成立,且会加剧空头再次探底。

  三,一直以来,黄金反弹始终受制于日线图上的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即使多头有触及或突破短期均线,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勾头,但布林中轨始终无法逾越,最终导致金价再次回归弱势。所以,彭金诚认为反转的最后一个条件就是多头必须突破日线图上的布林中轨压制。

  总的来说,在未达到上述三个条件之前,我们不能盲目的将反弹定义为反转。当然,由于昨日盘金价反弹力度过大,加之今日又是周五,因此不排除多头会有延续力,而为了避免行情出现逐步企稳的情况,操作上彭金诚建议稳健放空。

  对于具体操作,建议上方先关注1183短期阻力,此处是日线图MA5日均线和4小时图布林中轨重合位置,压制力度不容小觑,这也是早间彭金诚在1179附近放空的理由,如果多头能够强势突破1183,那么将实现反转的第一步,日内有望冲击1188-1190一线,当然,今日若能收于1180上方,下周还有较大机会测试日线图MA10日均线显示的1196压制。对于下方支撑建议先关注1170,日内首次接近或触及可以尝试做多,不过,一旦空头再强势下破,则需要重点关注1160一线,如果今日收盘收于1170下方,必定会加剧下周金价继续探底的概率。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179附近空单,止损1183,目标下看1172-1170一线

  2,若多头强势突破1183,可顺势跟多,止损1179,目标看1188-1190一线

  3,首次触及1171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168,目标上看1177-1179一线

  4,若空头下破1168,可顺势做空,也可等1163-1161一线做多,统一止损3个点,目标看5个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