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下行趋势未改,原油震荡收官

2018-08-17 14:42: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8/17鑫鑫聚财:黄金下行趋势未改,原油震荡收官 黄金: 昨天,早盘急跌难延续,行情急跌至1160后反弹,我也告诉大家一定不要追空,面对这种快速起落的行情,要淡定,随后反弹破位起跌点1175后,最高反弹至1182一线,计划给出1183的空单踏空,日内反弹近22美金之多,收盘价在1175一线,今早,开盘后快速下探了1171.8置后,一路反弹破最高升至1179一线,今天关注昨天的高点1182阻力位置,这也是5日均线的压力所在,如果金价要延续反弹,必须先突破这里才行。今日策略:反弹1180做空,损1184,目标1171-1167。



  原油: 原油昨日小幅反弹收盘。大跌后并没有延续,而是进入了震荡式的反弹当中,短线预计还将延续小幅反弹向上,今日欧盘守住64.40低点,那么走震荡收尾的机率较大,稍微往上反弹高一些,破低的力度就会减小。今日策略:65多,损64.5,目标66。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