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做空黄金或许正当时!金价下跌的罪魁祸首是它

2018-08-16 23:28: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16日),对于“法定货币替代”资产来说,这几个月并不是很好。不仅大多数加密货币的价格接近愤世嫉俗者所描述的内在价值,而且黄金等贵金属也受到了相当严重的打击。自6月中旬以来,金价下跌了10%。低迷的黄金自然地引发了市场关于抛售是否过度的问题,尤其是在投机者大举做空黄金的情况下。尽管仓位调整很可能支持策略反弹,但基本面因素最终证明,金价的大幅下跌是合理的。

  早在比特币诞生之前,黄金就一直受到对法定货币持怀疑态度或寻求传统金融资产替代品的投资者的青睐。最近的下跌会让其中一些人怀疑,他们是否应该在投资组合中保留黄金头寸。

  从表面上看,多数黄金疲软只是由于投机性抛售。尽管净投机期货头寸接近持平,仍低于过去两年的平均水平。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在过去几个月里,投机性空头总量激增。

  如此极端的投机性做空是否意味着有短期挤压的风险?是的,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任何低于两年平均值的投机头寸都与随后五周的强劲上涨有关。当然,黄金在那时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疯狂的牛市中,因此,当市场处于不利地位时,黄金应该会表现得很好。在美联储加息和美元飙升的情况下,黄金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