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黄金多头昙花一现,反弹确认继续空

2018-08-17 13:3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17黄金多头昙花一现,反弹确认继续空

  昨天中美将展开新一轮贸易磋商的消息受到关注,而土耳其局势依然吸引投资者的目光,不过,对于金融市场投资者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对待美元问题上的态度转变同样吸引眼球。在过去多次试图口头打压美元汇率之后,特朗普周四在推特上吹嘘投资者正在将资金转向美元。投资者近期曾猜测特朗普会对强势美元采取某种形式的干预行动,但此番言论可能会消除这一重大风险,或有利于美元进一步走强,而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昨天金价走势上演过山车,大起大落,早间开盘直接下跌15美金,从1175跌至1160.随后快速的反弹1172,随后欧盘再次慢涨至日内高点1181.美盘开盘后行情变得很温顺,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走势,最终日线以一根倒锤子收尾,这样的收尾在短期来看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不明显。昨天我们早间1164追空获利1160.最后1172做空止损出局。欧盘回落1174继续做多获利1180.美盘期间再次给出1175以及1178多单获利1180.利润还算可观。

  今天早间开盘金价想重演昨天的故事,但是市场并不买单,早间再次急跌1171随后反弹1178,这在悬壶看来只是一种上破的假象,故弄玄机,从日线来看,金价依然承压MA5均线,这里不上破并且站稳,所有的多头都是昙花一现,日线虽然收了一根小阳十字K,但是这不是反转企稳的信号,顶多下跌趋势暂缓,日内可能会保持震荡而已。目前金价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中,在没有上破关键阻力1196-97的时候不要尝试所谓的抄底行为,底部不是猜出来的,不能因为一根小阳十字K线就说底部出来了,底部并不是靠一根小阳支撑的住的,所以我们还是应该顺势操作。

  今天我们还是要关注上方凌晨反弹的高点位置1181附近,这里将是日内多空的风向标,但是在下跌趋势中,凌晨的反抽的高点就是我们做空的绝佳点位,而且从H4来看,MA60均线再次与布林上轨死叉向下,这个技术形态不用多说,一直关注悬壶的投资者肯定知道,这就是下跌的明显标志,所以今天我们转换思路,昨天低多,今天我们高空,点位上1178-79即可,损1184,看1171-68.

  原油昨天走势跟黄金一样,也是早间急跌试探64.4后开始出现反弹,但是上方并没有上破关键阻力,而是进入了一个震荡整理中,预计短线在小幅反弹后还将继续下跌,毕竟周线的上升趋势已经被打破,我们就不要再报侥幸心里了,反弹做空,顺势而为,今天做空点位65.5-65.6空,激进的现价65.4空,止损统一66.1,下看65-64.5.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178-79空,损1184,看1171-68

  原油反弹65.5-65.6空,损66.1,看65-6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