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在1215/18逐步放空、原油一早已在66.7干多目标68/68.5!

2018-08-09 13:19: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8.9黄金简评:一周过去已经四天,从上周五黄金留有隔夜1219空单,到周一1216再空,值到本周三天来的1213/15一带3次击空,大家已经收获于1208一带。今日一早已经给出最稳健的观点1215/18一带我们再入空单,设损相应控制在5个点左右,今日五日线微微收起有发生金叉之苗头,盘中只有一冲至过程,但现在是形成平台之间的台阶运行阶段,本次台阶为1204至1218之间,上方台阶为1220至1234,各相隔14点窄幅波动区间,算为节节台阶下挫之中寻求底部之阶段,当然底部为时过早,也为时快不晚阶段,大家看月线触及布林带下方一切便可明朗,现月线为半空吊线之中,必有下方一探究竟之意之势在未来便知!大家今日仍然以逢高布空为妥之间在1215/18已送大家之建议!短线1208/10,短期看1200/1175不变!需要盘中更多解答之意,随时恭候您之佳音!

  8.9原油今日看法:昨晚原油有杀过之重之过,不为之言重,形成小区间格局为71至67,昨晚一举刺破67一带,但健言不会放弃66.4/66.6附近入多之时机,今早也是如此66.7附近直接干多,目标68/68.5为保守看法,短期再看69/69.5不为过之至时日!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