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新低暂时无望 1212空到位1207

2018-08-08 21: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指数短期下跌无碍大局,这不晚上就涨起来了嘛!依旧要强调汇价在93.50-95.50区域内,就不要去讨论多空,震荡区间讨论多空没有任何意义!

  同样对于黄金以及非美直盘货币,我们也是一如始终看好中期下跌。分析都给到了,剩下的交给时间去验证!

  今天短线我们再次收割,1212空到位1207,利润不多,当然这得归咎于介入空的点位不算太好,但是现在行情还是如期下跌!接下来该考虑的问题:黄金能否走出年内新低?实际上这个问题,从两个方面考量,就可以找到答案。

  其一,美元指数虽然重新回涨,但依旧是在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内部运行,只不过汇价在逼近区间上轨,我们需要观察能否真正突破站稳;

  其二,黄金本身下方就有千二关口的防守,整数关口的防守必定是极其复杂以及长久的,不会一蹴而就。

  所以答案已经很明显,虽然这样的跌势让我们有击穿千二关口的欲望,但是真正的时间节点还未来临,我们只能将这个时间往后移。

  这也与近期的观点一直,会在千二之上的限定区间进行震荡整理,高沽低渣就是万能布局!当然抓反抽,有能力有执行力的你可以去参与抓短线利润,没能力没执行力的还是等待高空布局,毕竟你们会发现,高空布局风险是大大小于抓反抽的布局!好好思考一下高人所说的话,所说的一个大的逻辑,对于你们的交易会有所帮助。

  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