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16得失定强弱,原油做空收割暴利

2018-08-09 11: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依旧维持区间震荡整理格局,偏弱,但不跌,反抽无论也不延续,强压位置1216——1220区域成为短线方向的关键点,美元高位徘徊不破新高,但也没有走弱的迹象,这种情况下,观察是最明智的,这时候去判断黄金的方向无疑就是猜测。

  美元和黄金目前走成同步的方向运行,美元跌,黄金就会涨,美元强,黄金就会继续弱。而美元目前运行于前高附近,一旦延续走强,黄金将会继续走弱有跌破1200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操作上,只能卡位置,关键的阻力点,不破就不会改变方向。既然方向不明朗,就只能让时间给出答案,让盘面走势给出方向。

  黄金短线方面,强压1216——1220不站上,还是空为主,难改趋势,慢行情,很容易被盘面走势所迷惑,本身就是震荡,期待行情有多大不现实,所以还是区间内,把握好阻力和支撑点,高空底多操作比较靠谱。今天依然关注1216——1218区域压制附近空为主,不破不立,不破就出局,不破还是看空不变。今天的时间比较关键,今天上不去,周尾黄金再走下跌的概率就很大了,我认为,短期,黄金破1200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操作上,1215直接做空,以破1220为防守,不破继续看空不变,下方支撑区域1205——1200也是空单的目标区域。行情不大,日内单为主,且只有一次交易机会,注意把握进出场位置即可。

  原油方面,前几天连续强调的70上方看空终大获全胜,昨日原油暴跌30个点,前面多次提示的空单得到兑现。大跌之后,日内走震荡为主,原油的连续性不强,所以日内继续破新低的可能性不大,但反弹的可能性也不大,日内短空跟进,早盘小幅反弹关注67.6——67.7一线阻力和做空机会,大跌之后必有余威,短线跟一单空单看昨日低点附近,日内仅此一单,若欧盘大幅反弹走强,空单就离场保持观望。做错了就只能观望,做对了也不要再做第二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