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探底回升只为多,黄金将迎反弹势!

2018-08-09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为什么一直去区分极弱下跌和震荡下跌:是因为连续性和底部心态。

  如果是极弱下跌,如英镑,根本不会反弹,而且连跌很紧密,那么一定不能做多。

  但黄金恰恰是震荡下跌,欧盘破位,美盘反抽根本不会续跌,那么不做多是不是很亏?

  而且,有非常好的支撑防守位做参考,很小的代价,可以博弈很大的利润,为什么不去尝试。

  这两日,听到最多的还是: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来证明行情要去1180.

  其实,从周一开始,我们就一直朝着多的方向解读黄金走势,哪怕日线转阴的行情,也没有做跟随,而是以洗盘来看待。

  昨日日内继续受压1215,美盘也没有看空,只是淡定的让多单在持有下。

  很多时候,别人只羡慕你的结果,但却不考虑你的过程。

  就像这波行情,如果上去了,谁考虑我们经历了多少次煎熬,没有人,但一定有人会羡慕你有1207-08的多单。

  尝试本身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不经历,怎么才知道中线的难处呢。

  价格往往在底部的时候,洗盘和诱空是常见的两种。

  想想看,如果大家都看多,怎么可能涨,只有大多数人继续看新低,行情才能反抽起来。

  而看新底的条件,一定是空头心态,追空或者继续做空,价格拉起来,才能形成诱空。

  所以,洗盘是这个阶段典型的走势。

  



  今日来说,继续看多即可。

  主要在于凌晨反抽,继续测试1215一线,早间延续。

  这种形态,分水岭非常清晰,1206。

  而两次测试后,继续看多,止损位有了,同时,震荡行情,不要寄望于太多回测做多。

  下方继续关注1211-2一线做多,损06,目标1218-20.

  注意,前期1207-8一线多单,仍然是中线持有,煎熬不是终点,耐心才是原则。

  原 油

  原油方面,昨日受EIA大跌,小时线连续回撤,破位前期低点67.60一线。但原油这种形态后面,连续性未必有。

  跌幅太大,在找位置的时候日内比较尬尴。

  位置太高,不容易到。位置太低,行情不是极弱。

  所以,日内的反抽就很关键。

  上方阻力位67.50-60,日内触及可先空,损68,目标66.8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早间探底回升,但还是空。

  阻力位1.2900-1.2910一线。欧盘触及空,损1.2950,目标1.2850-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