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多空幅度受限,原油看节奏调整!

2018-08-09 13:16: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继昨日黄金高空1214.8下探止盈1207之后,金价继续在过去一周以来更广泛的交易区间上下波动,对于联储继续逐步的预期仍制约着金价的上行,同时伴随着几日的冲高回落,多头涨势逐渐消散,但美指的回踩修正给金价提供部分支撑,探底回升,阴阳呼唤的整体节奏并未持续,虽有反弹的动能,但目前依旧受制于收窄的区间,个人交易操作上参考1216.8继续做空一次,防守1220.8,目标1211破位下看1206!

  



  周三原油大修调整,波幅空间已近3美元,虽免不了受EIA库存数据的影响,但调整之后更多的会回归技术面的修复,从盘初小级别的修复情况来看,当前所处的67关口,刚好就有这个回调的需求,指标过快的延伸至超买区域,也刚好是一个入场的机会,空仓的现价67空,防守67.5,阶段性目标保守看0.5个点的利润,目标到位之后继续看反弹修正,破位行情才会发生格局的转变,注意把握入场节奏,短线是这样,那么考虑到周期的转换,日内参考66.3-4一线入场空单!

  


  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实时交流探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