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黄金防止诱空和洗盘,耐心持有利润!

2018-08-09 13: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有依据,出场有盈利!)

  



  最近市场蔓延着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的情绪,经历过多次洗礼之后,很多人又看好破1200,行情要到1180,但是当这成为总所周知之后,他的有效性也就大大降低;

  从周一开始我们一直在布局多单,即使日线收阴,我们也以杀跌洗盘来解读,为什么?

  首先我们目前金价就是处于一个低位,而最近的一个支撑就是昨晚布局多单位置1207.5,就算止损也就4个点,而我们可以博弈的利润不止10倍,为什么不做呢?

  现在我的一个关键点就是防止诱空和洗盘!

  和市场博弈就是对抗市场消磨耐心,如果多单持有到1400,经历了多少的煎熬只有自己会知道,别人能做的就是羡慕;

  今日操作方面,小时线三角整理目前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午后如果回调考虑在1211-12做多,昨晚1207.5多单以中长线分别看待;

  (以上文章由唐鸿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你能收获的,远不止你想象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