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短线看荡盘大趋势看跌

2018-08-09 11: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收小型星蜡烛形态,价格最高触及到1215附近,最低触及到了1206附近,价格还是没有突破之前我们分析的1220-1204的荡盘区间,荡盘行情在延续中,短线的荡盘暂时性的还没有改变大趋势,现在的黄金属于大跌后遇见了1200的强支撑导致的一个底部整理荡盘,大趋势黄金还是坚持看跌,而且我们相信底部荡盘后黄金会继续下探跌破1200,今天操作思路还是反弹空为主。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荡盘的区间,稍微小的区间是1217-1206,今天的盘面价格触及到1217下面先做空黄金,短线的荡盘在白盘不会改变,盘面会延续之前的区间,价格不上破1220和下破1200我们都不会改变看短线荡盘的思路,震荡行情最考验投资者心态,荡盘的特性就是上下来回串盘,而且无休止的磨炼投资者的心态,这样的行情我们尽量多看少动。

  压力1217-1220,支撑1206和1204,强支撑1200,美元在高位收墓碑,今天的黄金白盘预计会一直在强势区徘徊,盘面的强弱分水线121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一直在底部徘徊,多空看难有胜负之分,昨天晚上的尾盘白银上破了日线的5日线,重新进入了一个反弹的节奏,不过价格还是没有破15.50的压力位置,今天的白银靠近15.5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波动的幅度超级大,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让市场雾里看花,主要原因是近期的基本面在刺激原油,昨天的原油出现了大跌,价格跌破了上周的低点,结束了之前的高位大荡盘,在加之昨天晚上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打压原油价格,原油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而且这根阴线让原油大周期顶头形态已经形成,后面的原油将会开启新的大空头时代,今天的原油依托67.80做空。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出现了冲高回落,日线在高位收墓碑蜡烛形态,这个信号严重打压了美元多头反弹的动力,不过老古不看好美元会带来大回踩,美元更多的是可能进入高位大荡盘,美元的疲软给黄金白银带来喘气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1235.万桶,市场预期的是-300万桶,前值是380.3万桶,数据低于市场预期打压原油价格,长期看还是支撑原油价格,毕竟低于前值。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7附近空,目标1210-1200

  白银---价格在15.50附近空,目标15.20-15.00

  原油---价格在67.50附近空,目标66.80-6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