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想法别太多,现价做空

2018-08-09 12: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今天周四,黄金在本周的表现多空均势,这一点我们就在这几天一直提到,还有就是本周的1220-1204区间的整理,大概率不会形成突破,日内短线上的波动不大,也就十美金左右,本身行情走势其实很好布局,但总有些人想法太多,涨的时候以为要上破追涨,跌的时候以为要下破追跌,被市场戏弄。

  笔者在本周就围绕1220-1204的区间做高抛低吸布局,很好操作,就比如昨天的布局,欧盘期间在1214-1215做空,美盘后给到1206一线空单完成获利8个点,然后反手在1206做多拿到今天1214.5又是8个点的利润收割,两波的操作基本抓住的日线上的全部涨幅和跌幅,利润这一块也做到了最大化的体现。

  虽然昨天白盘上升后回撤,但凌晨收线还是反弹上来,日线收阳,所以今天白盘出现小幅反弹是在预期之内的,而反弹过后我们仍会以空单布局为主,主要思路则是围绕1220的高点压制下方做空单布局,现价1215或1216,若1218给到即补仓做空,防守1221,下看1209-12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