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贸易摩擦升级美中加征关税,黄金探底突破在即

2018-08-09 08: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国决定自8月23日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商品加征25%同等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这是前期扳手腕后的再度升级,后期市场仍将重点关注美方2000亿美元商品、中国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周三特朗普也表示,美国下个季度gdp有可能突破5%,若果然如此,黄金中期还将在经济面向好下承压。反之不如预期则黄金可能会探底回升。

  日线,黄金突破5日均线,现正在10日均线处,上方还有20日均线压制。日内要严密关注10日均线的阻力,不排除今天可能会测试突破,但只有完全突破20日均线我们才能看涨。日线已经四天没有创新低,需要防止探底回升。4小时1204.5低点顽强守住,昨晚测试1206.5低点顽强拉起,大结构上4小时是三角形震荡,上方突破1216高点则看涨,下方跌破1206低点看空,没有突破1216高点之前我们看震荡。

  小级别1206.5-1208.3低点抬高,突破1213阻力,看起来是短线偏多结构。大级别我们认为守住1216高点是三角形震荡。所以日内交易策略是激进者守住1216高点,博回测在1214.5下空看1209。或守住1208.3低点,1210以上逢低多。稳健者1216下观望突破1216后回调布局多单,跌破1206后反抽空单。

  昨天给出1214空,美盘1208多正确。周二给出1208.5多单正确,美盘连续给出1215.5空单,1209多单全都正确。周一1207.3和1208多正确,上周五1208.5和1207空连续正确。原油跌破底部,短线转为空单,67.25下日内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08昨晚布局多单,直接到达1213.5正确。近期连续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