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老杨说七夕送美金,那就简单粗暴点!

2018-08-17 13:1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晚老杨夜观天象,今天看文章的单身男女找到找不到男女朋友我不知道,肯定会过一秒不差的过完七夕这一天!我保证肯定比下面给这位小哥算卦的算命先生算的准确

  



  昨天我们给了判断底部的方法,细心的朋友昨天肯定买到了,我们也在黄金跌至1160区域,白银跌至14.30区域让买入纸黄金以及纸白银,晚间买入了TD金银!黄金1365见顶大跌最大跌幅达205美金,本周加速下跌后昨天首次出现较大幅度的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看好黄金多头见底,起码中短线见底了;长线还需要确认,毕竟日线收盘多头欠火候,周线更需要确认!

  


  今天早点关注1182区域压力,突破奖直接上涨;下方关注1170区域以及1165-60区域两档支撑,刚刚说了我们简单粗暴点!今天短线先围绕1170-1182区间高抛低吸,中线则以1160为损布置多单,上方上破1182补多单,看冲击1190以及1200-04!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白银本周和黄金同步加速下跌,最低跌至14.30区域,前期低点,也就是次级底部;行情正如我们预期一样,在触及后大幅度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收盘,止跌明显!今天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鉴于日线上影线,则不追涨;关注14.40-30区域支撑,回落14.60下方即可逐步买入,无论短线还是中线!对于手中的纸金银,昨天最低点进行了加仓,当前总仓位7-8成,持有就可以了,不要再问我能不能买;观点很明确,自己看!

  
TD金银,昨天国际金银探底回升,TD金银下跌也已经告一段落!昨晚我们已经在盘中买入,晚间文章也给予买入的观点;今天依旧建议大家买入;TD黄金262以及下方都可以买入,TD白银3500以及下方都可以买入,国际金破掉1160扫损,总仓3成!

  上海期货金银

  


  昨日晚间文章建议买入期货金银多单,买入的拿着,今天继续买;黄金参考263以及260支撑参与,日内短线看265-6,中线270突破;白银参考3500区域支撑参与,日内短线看3600,中线波段3800-4000点以上!

  美原油连

  
美原油连期货昨天已经交割,合约更换,其他还在陆续交割中!昨天原油在刺破周三低点后反弹,幅度不大,但最终收取小阳线!今天重点关注64.50区域支撑,同样是前期多头上涨点,守住看多头上涨,下破则看回落!操作上则以64.50为多头重点防守区域,逢低买入,下破严格扫损!

  上海原油期货

  


  由于国内期货交易时间不连续开盘时差原因,昨天期货原油补跌,当前支撑位区域,跟随国际油价看涨原油!日内建议重点关注495/4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看涨505-510,下破严格风控!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倒T线之后,昨天高位震荡,日线收取一根下影小阳线,行情形成了高位震荡!今天周五,多空必将继续较量,不过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走势会很复杂!

  
总的来看,美元遇阻97.0区域后短线偏弱,虽然趋势看涨,这里必定会先回落;首先是10日均线96.0区域,重点是95.50/60位置,有望顶底转换点!因此,今天看冲高回落走势为主,上方96.80第一压力,重点97.0区域!

  


  对于非美货币,逢低买入为主,关注欧美、镑美以及澳美操作机会;对于美系货币美加以及美瑞逢高空,美日观望!另外gbpjpy镑日则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短线看142.50,小波段看144.0-145.0!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