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黄金大涨突破1300

2019-05-14 11: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讯号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3轻仓做空,目标1295,止损1305;稳健者1295轻仓做多,目标1302,止损1292。

  



  美油

  基本面:

  有两艘油轮在阿联酋附近遭到蓄意袭击,且伊朗也不停的以封阻海峡运输当做威胁,这使得原油供应感到担忧,美油反弹至63。市场原油需求预期降温,且美国能源部油轮袭击事件影响不大,安抚市场,油价再次重挫,大跌近3美元,油市多空消息强势拉锯,应持续关注更进一步的消息确定市场状况。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61.55轻仓做空,目标60.50,止损61.80。

  


  外汇

  基本面:

  英镑持续下挫,此前英国媒体报导两党有望在脱欧协议上达成一致,使得英镑短线上扬,但重启协商后,迟迟没有最新结果,且昨日英国媒体再次表示,两党仍有严重的分歧,推翻上次的报导,也使得英镑兑美元打破震荡行情,更进一步的下挫。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近场操作。

  操作建议:

  1.2992轻仓做空,目标1.2930,止损1.302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美股遭到大量抛售。且最高法院判决,苹果在iPhone app反垄断一案中败诉,苹果尾盘跌超7%。道指深受恐慌情绪升温以及苹果大跌影响,道指再次跌破25500,最低至25215。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下跌动能减弱。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25300轻仓做多,目标25450,止损25250;稳健者25450轻仓做空,目标25200,止损255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