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呆!地缘政治风起云涌他们抢尽风头 黄金背后另有推手

2019-05-13 17:10: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尽管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但是国际现货黄金交易基本上是横盘整理,略有上涨趋势。黄金价格走势显示,投资者对这种资产作为避险投资兴趣不大。相反,在地缘政治风起云涌中,黄金被这两位抢尽风头!实际上,投资者更愿意用流动性更强的日元和美国国债来对冲股市风险。

  在地缘政治风险时期,黄金通常被称为“首选”避险资产,但在过去几年里,情况并非如此,多数投资者更喜欢用较高的流动性对冲工具,如美国国债、日元和瑞士法郎。美元有时也被用作避险资产。

  

注意!地缘政治风起云涌他们抢尽风头 黄金走势底牌握在它手上


  归根结底,这一切都取决于美联储利率的走向。尽管自1月底以来,美联储的政策一直较为温和,但美元仍相对强劲。这对黄金价格产生了负面影响。

  美国国债收益率自今年稍早以来一直下滑,但金价仍承压,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和全球其他主要央行货币政策的分歧令美元继续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

  本周金价走势预测——黄金走势还得看美联储脸色?

  分析师表示:如果贸易问题升级到投资者开始担心美国经济衰退的程度,本周黄金将迎来一个买盘。如果出现这种担忧,投资者将开始消化美联储降息的影响。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下降,金价将上涨。这正是看涨黄金的人需要看到的。

  如果贸易进展顺利,金融市场保持相对平静,那么美联储利率将保持稳定,金价上涨将受到限制。


  美国财政部和黄金交易商也将对美国经济数据保持敏感,因疲弱的数据也可能将美国经济推向衰退。这还将压低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时将为金价提供支撑。

  
注意!地缘政治风起云涌他们抢尽风头 黄金走势底牌握在它手上


  本周重要的报告包括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和美国4月核心零售销售数据。

  因此,实际上,推动金价走高的不是地缘政治动荡本身,而是这场动荡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以及它是否会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从而迫使美联储降息。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