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避险助力黄金破千三 局势升级施压油价

2019-05-14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4小时图

  



  周一股票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美股血流成河,道指暴跌700点,跌幅近2.7%,标普500跌近2.8%,欧洲股市总体偏弱势下行,恐慌指数飙涨30%,投资者逃离股市等风险资产青睐黄金等避险资产;经济形势和避险情绪影响,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施压美元,支撑金价。

  【黄金】黄金借助避险风波,强势上行,突破1300一线,随着摩擦升级以及地缘摩擦不断避险或将进一步支撑金价,日内交易者可考虑下方支撑1297一线进多单,止损1292,目标先看1308再看1313。

  纽约期油价格4小时图

  


  原油方面:沙特油轮在阿联酋海岸附近遭遇袭击,阿联酋周日四艘商业船只在富贾伊拉附近遭遇袭击,富贾伊拉是全球最大的燃料补给中心之一,且位于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攻击事件加大了石油的风险,推升油价;争端可能进一步恶化,破坏全球经济,制约原油需求,不利于油价上行;最后伊朗方面给出其继续履行《伊朗核协议》义务的条件,至少保证其150万桶/日的出口量,施压油价。

  【原油】油价昨日出现大幅度波动,上探63.3一线压力,下测试60.7一线支撑,但没有突破近期调整区间,上方压力63.1美元一线,下行支,60.5美元一线,行情大概率于60.5至63.1美元区间调整,日内交易者参考该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