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蓄力再攻 黄金中多行情仅一线之隔

2019-05-13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圣金业

  周五(10日)美国股票市场连续第二日展开反弹:自特朗普无预警向市场丢出震撼弹后,全球股市一泻千里,美股连跌四日,10日虽仍以低盘开出,但在FED三位官员谈话结束以及通胀数据公布过后,多头于北京时间晚间11点展开反攻,并将K线由黑拉升为红K;数据方面4月份无论CPI或PPI仅核心CPI符合预期,显示目前通胀数据仍处疲软,而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迅速走跌,并创4月18日以来新低;在股市的反弹以及美元指数的下挫两方面的作用力下,使得黄金一方面获得下挡支撑外,上方亦出现避险情绪消退所带来的压力,使金价持续受困于区间之内,整日振幅仅6美元: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高低点持续下移,亚盘空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97.475 亚盘支撑:97.132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拉平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短线高低点缓慢盘高,但仍受困于区间内,亚盘中性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290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82.63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空手者可于金价回落至上行趋势线附近时,观察多空的攻守状态。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短线高低点下移,但价格仍于区间内,亚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4.852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624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空手者先行观望并观察14.706美金/盎司附近的攻守状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