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避险引爆,美国三股指合计下落近千点黄金暴涨

2019-05-14 09:4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早盘亚股开始出现明显跌势,亚洲国家金融市场股、汇双杀;约略下午欧盘左右,美股开始下跌,至收盘道琼工业指数-617.38点(-2.38%),纳斯达克指数-269.92点(-3.41%),避险资产黄金、日圆、债券纷纷出现大涨,黄金触击1300关口。

  技术面

  从4小时线图看,黄金突破W底颈线1288.89,上方满足位置约略在1308。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昨天先是沙国油轮遭蓄意袭击,让地缘政治风险带来的涨幅。美盘因美股大跌所带来需求可能减缓疑虑回吐稍早的上涨,原油昨日最低来到61.03。

  技术面

  原油昨天先是突破62.464小时级别箱型高点后,又跌落箱型支撑61.02。今日留意61.02是否能成为反压,如价格站不回61.02,行情弱势看待。

  


  (图为美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技术面

  从4小时线看,欧元昨天向上冲高挑战5/1 压力位置1.126后收回,价格跌破起涨点,力量稍转弱,交易者留意1.1211是否有所支撑,一旦跌破欧元将震荡转弱。

  


  (图为欧美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中华300】

  消息面

   离岸人民币昨天跳空贬值,最低来到6.917。昨天的欧美股市从欧洲盘开始走弱,今天留意补跌状况。

  技术面

  上周五(5/10)中华300下跌最低3563,是今年2/25跳空缺口的支撑。昨日勉强收在3662头部颈线附近,今日留意颈线支撑能否有效,一旦跌破有补跌机会。

  


  (图为中华300股指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4月CPI月率终值

  15:15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16:30 英国4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3月工业产出月率

  17:00 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7:00 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待定(18-20)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翌日00:45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

  翌日04:30 美国至5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