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空单又进场,59.1继续下看!

2019-05-28 16:0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原油59.1又干空了,做空很爽,坐等数钱!继续下看!

  原油早盘再次受到59压力位置的压制,最高反弹至59.3一线!昨日救赎够哦,原油如果见59.4位置即可进场干空!今日再次受到压制下跌!我们果断出手,59.1直接空了!

  原油当前属于下跌过程中的正常震荡,上有压力,下游支撑!大概率维持57.5-60区间内整理!所以反弹至59上方即可进场干空!下跌回落至57.5-58区域内即可进场轻仓搏反弹!交易就是这么简单,跟对人,做对事!赚钱就是这么轻松!

  原油59.1空单继续持有,下看58一线,没有进场的,反弹近59一线后可以再次进场干空!交易很难吗?不难!难的是你否能看透市场运行的本质,看清市场运行的趋势,并相信自己的判断且付诸于行动!

  交易,不但要会攻,还要会守,更要会等!瞬息万变,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懂得灵活,顺势而变,方能立于不败!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9空,保护59.5,目标58-57.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