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一场激烈争夺战正在上演 黄金投资者等待明确信号

2019-05-28 10:42: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梅姨宣布辞职后,一场激烈的竞争正在英国悄然升温,多位候选人已经准备就绪,英镑命运将掌握在最后的胜利者手中,一场大震荡恐在所难免,黄金投资者请提前绑好安全带。英国的脱欧前景正变得更加的混乱,但是尽管如此,黄金并没有因此获得支撑,市场正在等待英国脱欧结果的明确信号。

  

系好安全带!一场激烈争夺战正在上演 黄金投资者等待明确信号


  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正在英国上演

  上周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辞职后,市场的目光都聚集在新一任英国首相的人选身上,新任英国首相将关系到英镑未来的命运。目前,市场最大的担忧主张接受无协议脱欧现实的强硬脱欧派可能接任首相一职,到时候英镑可能会面临巨大的冲击。

  目前约翰逊显然是取代梅姨成为保守党领袖和首相的最热门人选,对于许多交易员来说,这或许将是一个抛售英镑的强烈信号。因为他被称为支持英国脱欧的强硬派,约翰逊曾主张10月31日必须“脱欧”,即便采取“无协议脱欧”方式。

  然而,目前市场参与者一致预期主张无协议脱欧的强硬派当选将对英镑造成下行压力。所以一旦他当选,不管是不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协议脱欧,都可能会对英镑造成一定的冲击。

  对此法国兴业银行金属研究主管罗宾巴尔(Robin Bhar)表示,这确实让人感到费解,黄金并没有收到有效的支撑,但是无协议脱欧的结局可能会成为触发因素。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Nabavi表示,由于退出日期推迟至10月31日,很难说英国脱欧谈判将如何影响近期金价,但是无协议脱欧将会对黄金有利。他还表示,虽然黄金对最近的政治紧张局势没有反应,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再是避险资产。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赖恩·麦凯(Ryan McKay)则表示,由于货币估值,英国脱欧对黄金来说有点复杂。英国的无协议脱欧将会对英镑产生负面影响,这也可能会使得美元走强并拖累金价。但是同时他补充称,如果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损害了投资者的市场情绪和经济增长预期,那么黄金将会受到追捧。

  金银比创26年新高,料黄金白银走势将会走高

  另一个体现市场对于贵金属悲观情绪的指标是白银持仓的不断下降和白银价格的不断走低。

  由于白银不仅具有避险属性,还具有工业属性,随着近期全球制造业疲软的迹象越发的明显,白银的跌幅明显的大于黄金。同时截至5月21日当周,Comex期银的投机性多头持仓下跌4578手,至52557手。与此同时,空头持仓增加10656手合约至81988手。白银的净空头持仓增加至29431手合约,比前一周增加了一倍多。

  受此影响,金银比持续走高,目前已经创出了199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一般而言,金银比飙升之后,贵金属市场都会走高。对此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认为,当前的情况和2018年11月类似,当时白银出现了大量的空头回补。

  道明证券的商品分析师也表示,随着数据开始恶化,各国央行继续保持温和态度以及潜在的增长担忧,应该促使资金经理增加对黄金的配置。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