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28黄金日内1280强弱是关键,原油白盘有望延续反弹

2019-05-28 13:4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周一,市场由于美盘休市,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早间试探性的上升至1287,之后一直在1285的位置徘徊,直到美盘小时线收出一根吊颈线,彻底宣告破位无望,整体上下波动幅度非常的狭窄,没有任何操作空间可言。反弹,自1269一线止跌以来,一直持续到了1288附近,点位上不难看出,其实力度并不算大,而且梦夕分析也多次强调,不要因为短线给到了一波反抽,就认为已经止跌,还为时尚早,之所以近几天日内短线以反弹为主,主要还是下方低点附近的连续止跌,形态上对于空头来说太不利。

  美指一轮强势的反弹从97至98.3,二次挑战的前面高点的位置,不过,就现在的行情走势来看,短线小范围的回落,周线方面比较强硬,一直是以中轨为支撑点,而美元与黄金都进入了一个选择性的阶段,美元如若再次回落,势必会推动黄金上升,反之,美元反弹黄金将回落,因此,对于黄金来说,短线1276-1280这个区间还是非常重要的,周评也说过,如果黄金能够企稳,该区间内就是决胜点。

  短线,金价目前一直处于横盘修正阶段,上周四大阳拉伸破位上涨以后,迟迟没有跟随,可见反弹压力不小。由于日内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所以近两天可操作空间也不大,基本也就是进场赚个买菜钱就出局,梦夕从短线的收线情况来看,1280关口的强势将成为多空分水岭。金价本周若能守住这里,还是优希望借助上周的拉伸续涨,否则也只能是一轮游。目前,1280不仅是上周尾盘回落的支点位置,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当这个位置失守,形态上大概率会走出1303遇阻之后的延续,短线操作而言,今日不再建议死守下方接多,反而更倾向于在昨天日高之下空一波,然后去看支撑强弱。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7附近空,止损1292美元,目标1280/1276美元;

  原油,虽然昨日盘行情在预期点位止跌反弹,但很可惜还是没有完成上方阻力测试的过程。早盘,跟我们周评分析有些出入,行情没有延续隔夜凌晨的强势反抽,而是直接走回落,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再次策略隔夜凌晨反弹的有效性,因此,欧盘也是续跌走势。不过,从结果上来看,这个测试的动作还是很好的完成了,这对于多头来说的确是好消息。

  一般,按照正常的逻辑,昨日盘行情又没有给到我们周评预计的阻力,那么日内还是可以在该点尝试空,再去看下方支撑上涨的反复,但金梦夕并不这么认为。如果日线需要这样的反复,昨日大可以欧盘跌得更彻底些,但实际情况并没有,欧盘的止跌和美盘的反弹都很果断,因此,从形态上来看,我以为短线再给到反复的可能性很小,行情大概率沿着昨日美盘的反弹续涨。其次,从小时线K线收线情况不难看出,自昨日欧盘完成支撑测试之后,行情不怎么跌得动了,早盘也是在昨日反弹基础上,收出多根长下影线小阴,那么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白盘很可能直接冲击新高,因此,日内短线可以先多,然后再考虑高点接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8.6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0/60.3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