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1285附近止步不前、接下来怎么走?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2019-05-27 19:5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5月2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波动,走势缺乏坚定的方向性偏向。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未能利用上周自多周低位开始的良好反弹势头,仍受限于1287-1288美元区域。

  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未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导致新一周开始时金价走势受区间限制。

  眼下围绕紧张局势的担忧犹存,投资者关注6月末的G20峰会。

  黄金被视为对冲近期贸易紧张升级前景的一种工具。

  此外,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不断上升,加上上周五不及预期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特朗普上周末对美联储的批评,这给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带来一定提振,给早盘涨至逾一周高位带来支持。

  不过,在更大程度上,支撑因素在很大程度上被全球风险情绪的小幅改善所抵消。在周一英国和美国的假期期间,流动性状况相对较弱,两国进一步合作将给黄金任何有意义的上涨带来阻碍。

  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282.02;1279.16;1277.52

  阻力位:1286.52;1288.16;1291.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