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鹰眼李贵:5.28原油走势分析附日内操作策略

2019-05-28 10: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鹰眼李贵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昨日早间开盘后油价持续回落,欧盘时段油价开始缓慢上升,尾盘时段油价拉升至上方59.23附近,昨日油价最低到达下方58.11,如果有按照策略激进进场的朋友获利颇丰,昨日受中东紧张局势、欧佩克主导的减产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后原油供应中断等推动,昨日油价上涨超1%。

  日内行情分析:日线级别来说在上周四超跌4美金之后油价在上周五及本周一都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当中,油价连续两次试探下方支撑之后开始反弹,目前KDJ和MACD还是处于死叉状态,短线来看油价仍然有反弹的需求,上方5日均线在59.94附近形成压制,200日均线在60.36趋近,那么短期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上方60整数关口压制作用,4小时上看目前KDJ金叉发散,J线进入100上方,MACD金叉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发散,目前油价站上5/10日均线,1小时上看目前油价整体处于布林带区间内震荡,KDJ死叉形成,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短期内油价有继续下跌趋势,目前布林带中轨有小幅支撑,操作上我们依托布林带下轨来进行低多布局,依托上方压力位进行高空操作,在EIA数据之前油价暂时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5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上看59.60-60.00

  2—反弹上方59.60-59.80区域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下看58.80-58.00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