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逼近1280 分析师们如何看未来金价走势?

2019-05-28 11:10: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特雷莎卸任,英国的脱欧前景正变得更加的混乱,但是尽管如此,黄金并没有因此获得支撑。此外,黄金净多头持仓仍在进一步下降,暗示市场对于黄金的兴趣仍相对低迷也对金价构成了压力。周二(5月2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短线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至1282.95美元,跌幅0.44%,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1:02,现报1283.09美元/盎司,分析师提醒下方关注前期重要支撑1280.94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时图


  不过市场人士指出当前金银比已经达到了26年来的最高水平,暗示黄金和白银走势即将转向,尤其是在近期美国消费和制造业疲软的状况下。短时间而言,美国经济走向和国际贸易局势仍是影响金价的最直接的因素。

  分析师们是怎么看未来黄金走势的呢?

  
警惕!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逼近1280 分析师们如何看未来金价走势?


  从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来看, 美国的制造业和消费领域都出现了明显疲软的迹象。此前美国公布的5月制造业PMI数据甚至创出了10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上周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和5月中旬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均不及预期,暗示美国经济疲软的迹象越发的明显,这可能会对美元构成压力。

  对此道明证券指出,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更快地降息。道明证券解释说:“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风险将推动美联储尽快降息,保持全球收益率曲线平稳,利率保持低位。而随着美元走势有所减弱,收益率曲线重新反转,利率继续下降,帮助黄金从低位回升。”

  Brandywin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表示,美元的涨势可能即将结束。掌握了720亿美元资金的该机构表示,关税基本上是对美国消费者的征税,美元表现高人一等的所有传统支撑似乎正在逐渐消失, 或已经消失了。上周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017年低点,在资金更广泛地转向安全资产下,包括高盛资产管理在内的投资者对新兴市场变得更加谨慎。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表示,缺乏对黄金的投机兴趣是抑制黄金的最重要因素。虽然黄金市场缺乏信心令市场感到沮丧,但Nabavi表示:“投资者应保持信心,随着紧张局势的升级,黄金仍然是最好的避险商品,目前我认为没有比黄金更好的投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