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5.28周二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9-05-28 13:12: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市场有规律,做单需遵循!相对低位的震荡代表了什么?蓄势待发!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自来!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阴跌,那就继续跟跌!趋势是空,那就不要担心会撞到地板!

  ===黄金上行势能匮乏,1276-1287高估低渣===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上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803位置,最低下跌至97.55位置,收盘价于97.758位置。美元指数目前属于高位震荡的走势,上周价格再次测试上方阻力位后承压下行,短线美指处于高位震荡偏弱状态,昨日周一受到提前休市影响,美指小幅震荡向上回撤,昨日指出美指重点关注97.80-90区间阻力,昨日虽然一直处于向上回撤,但是并未到达此位置。今日我们继续依托此位置区间继续看下行,价格短线跌破昨日起涨点位置将继续测试97.30附近支撑。这波黄金波动主要的因素是美元大起大落,美元周线出现了见顶信号,美元大跌带动了黄金的多头上扬,不过昨天的美元又出现了小反弹,压制了黄金多头,所以黄金的波动节奏我们还需要密切关注美元的变化情况,昨天是美国将士阵亡纪念日,美国市场处于休息状态,市场波动比较小。

  



  黄金今日我们先关注1276的支撑,这个位置是这波上涨的起涨点,受欧美假期市场休市影响,隔日盘黄金波幅甚小,反弹仍遇阻1287美元之下,回撤支撑于1276美元上方,短期内或仍将维持此区间内小范围震荡,以待蓄势后的再突破。昨日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虽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然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匮乏,短期指标亦是如此,短线方面回撤寻求加剧。鉴于目前盘面势能仍不强,中间位置不建议入场操作,日内1276-1287高空低多操作,止损放3-4美金。

  黄金操作策略:鉴于目前盘面势能仍不强,中间位置不建议入场操作,日内1276-1287高空低多操作,止损放3-4美金。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