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物极必反!黄金净多头骤跌69%、白银净空头翻番 但金银命运将很快逆转?

2019-05-28 08:2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最新的交易数据显示,就像沙漏里不断变化的沙子一样,黄金市场的投资情绪再次逆转,基金经理放弃了前一周的大部分多头押注,增加了新的空头头寸。

  CFTC公布的截至5月21日当周的交易商承诺分项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将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仓位大幅削减23,481份,至114,986份。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了13,128份,至99,049份。黄金市场持有15937份净多头合约,较前一周下跌69%。

  对多数分析师而言,黄金净头寸缩水并不令人意外,因金价未能守住1,300美元上方的涨势。在调查期间,金价跌至1,270美元下方的三周低点。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令人沮丧的是,黄金对股市走弱和债券收益率下降缺乏反应,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净多头头寸减少了4.2万份。”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缺乏对黄金的投机兴趣,是阻碍金价上涨的最重要因素。

  尽管黄金市场缺乏信心让一些人感到沮丧,但Nabavi表示,投资者应该保持信心。“在紧张局势升温的情况下,黄金仍是最佳避险商品,”他说。“我认为目前没有什么投资能比黄金更好。”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也在期待黄金市场重新焕发光彩。

  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数据开始恶化,各国央行持续的鸽派情绪,以及在贸易紧张局势再度加剧之际对经济增长的潜在担忧,应该会促使基金经理增加对黄金的配置。”

  但受到投资者兴趣低迷影响的不只是黄金;事实上,白银市场的悲观情绪尤为浓重。

  上周,白银市场的悲观情绪大幅上升,交易数据显示,投资者抛售多头头寸,增加空头押注。

  该分项报告显示,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白银期货的货币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总量减少4,578个,至52,557个。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10,656个,至81,988个。白银净空头仓位增至29,431口,较上周增加一倍以上。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表示:“投机者上一次如此悲观是在去年11月,当时银价处于14美元水平——也就是说,不会比现在低多少。”

  不过,与去年11月一样,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补充称,白银的命运可能很快就会扭转。

  他们表示:“6个月前,白银随后遭遇大规模空头回补,推动白银价格升至1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