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告!欧洲又一只肥大的“黑天鹅”飞出 混乱时局中黄金多头寻觅上涨良机!

2019-05-28 14:38: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5月28日,眼下市场仍在关注意大利预算问题的进展,此前意大利遭遇股债双杀。欧盟执委会可能于6月5日开始对意大利采取纪律措施,因该国债务和结构性赤字水平不断上升,违反了欧盟的规定。据悉欧盟可能对意大利进行最多4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市场担忧随着意大利债务风险再次开始显现,可能会进一步打击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复苏的信心。周二,现货黄金小幅走低,脱离上日触及的一周高点。不过,在当前的混乱时局下,黄金多头依然有望从中受益。

  

警告!欧洲又一只“黑天鹅”飞出 混乱时局中黄金多头寻觅上涨良机!


  意大利遭遇股债双杀!聚焦欧盟天价罚单

  由于2018年债务问题,欧盟可能对意大利进行最多4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可能会在6月5日对意大利采取措施。消息出炉之后,意大利债券应声下跌,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12个基点至2.66%。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抹去此前涨幅,富时意大利综合股价银行指数跌幅扩大至1.3%。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意大利未能控制住债务水平,欧盟委员会正在考虑下周提出对该国的处罚程序。意大利最终可能被处以35亿欧元(40亿美元)的罚款,这一步骤可能是欧盟例行的预算监测过程的一部分,最有可能发生在6月5日,如果真如此,将标志着罗马与布鲁塞尔围绕预算问题的纠纷升级。

  意大利副总理Matteo Salvini周一表示,他将在制定下一次预算时反击欧盟的要求。Salvini所属政党在上周日(5月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重大胜利,其本人在民粹派执政联盟中占据上风。

  Salvini表示,“我被告知欧盟委员会将寄来一份关于意大利经济的信函,我认为意大利人给了我和政府一项使命,让我们彻底的、冷静的和建设性的重新讨论那些导致就业不稳,失业和市场焦虑的因素。我正在等待阅读欧盟的来信,但委员会应该承认人们投票支持改革和经济增长。很明显,税收不会提高,增值税不会增加。”

  另外,周二将举行欧盟峰会,届时将讨论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此外,欧盟领导人将讨论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欧洲理事会的新领导人人选。投资者需保持警惕。

  欧盟领导人正准备就下一批最高决策职位的安排开始讨论,其中包括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继任人选,他将在10月底卸任。其他有实质性权力的职位还包括主持欧盟领导人峰会的欧洲理事会主席、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欧洲议会议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