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5.2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原油黄金中长线布局策略

2019-05-28 14:43: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28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及瑞士4月贸易帐

  ② 17:00 欧元区5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③ 21:00 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及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④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⑤ 22:30 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黄金,黄金处于反弹后的高位震荡整理,综合日线和月线的走势来看,可以在1296-98布局中线空单,目标看1266-1241,损放在1310即可。

  


  原油,原油由于跳水下跌过量,短期修正会较长,加上OPEC减产,这波上涨还没有结束,短期原油将会进一步上升,大周期空投,但是短期要避免低位做空,关注60位置,这里可以最后做一次空到57附近布局长线多单。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解套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