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成交量创下30多年新高! 曼哈顿公寓销售的牛市回来了 人口回流都会区推高房产价格

2021-10-07 21:5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美国疫苗接种率提高,学生、上班族陆续回到学校、公司,纽约曼哈顿的房市需求也快速回温。今年第三季度曼哈顿的公寓交易量达到4523户,是32年来的新高纪录。

  房产交易商Douglas Elliman及顾问公司Miller Samuel周二(10月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销售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且与2019年同期相比也成长了77%。

  Miller Samuel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销售的惊人成长,有部分是因为去年同期销售锐减50%,但这无法掩盖第三季曼哈顿公寓销售比过去30多年来任何一季都还要高的事实。

  他表示:“曼哈顿的公寓需求不仅来自重返市区的人们,还来自许多从美国其他地区移居纽约的民众,因为大学生陆续返校上课,且越来越多企业要求员工回办公室上班。”

  今年第三季曼哈顿公寓交易价格中位数为111.5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4%,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滑10万美元。另外,第三季度售出的房屋平均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为152天,比前三个月减少了10%。

  去年在大流行爆发后,纽约封城促使许多工作较弹性的上班族搬离曼哈顿,尤其重创曼哈顿顶级奢侈公寓市场。

  米勒表示,今年第三季度曼哈顿顶级公寓需求明显复苏,价格高于400万美元的公寓销售较两年前增加1倍以上,同时价格低于400万美元的公寓销售增加了73%。

  去年第三季度的新冠感染高峰期间,曼哈顿公寓的库存相当于20个月的供应量,但今年以来库存持续下滑,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库存相当于5.1个月的供应量,较前一季减少26%,也较去年同期减少75%。

  在需求升温但库存减少的情况下,买主不惜出高价,调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销售中,成交价高于定价的案件比例达8.3%,是三年来的高点。米勒表示:“尽管曼哈顿公寓的价格战不比郊区激烈,但竞价情形已经比先前火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