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迎好消息!印度珠宝商的黄金销售季即将来临 实物市场将为金价奠定基础

2021-10-07 12:3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尽管美联储缩减前景令黄金蒙阴,但印度自大流行的复苏意味着珠宝商的黄金时代即将来临,实物市场将为金价奠定基础。

  婚礼邀请已经发出,节日期间预计会很热闹。这对印度的黄金珠宝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疫情的缓解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最赚钱的销售时期看到复苏。

  在最后一个季度,印度人通常会增加用于结婚庆典的黄金饰品的购买,而在一系列庆祝活动期间,用于投资的金币和金条的销售也会激增,一切将在今年的排灯节(即今年11月举行的灯节)达到高潮。

  但在疫情期间,他们主要抑制了在贵金属上的支出,因为价格飙升,行动限制令经济陷入困境,婚礼推迟,节日活动也不活跃。

  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黄金的避险价值逐渐下降,自去年8月创下纪录高点以来,当地市场黄金价格已下跌17%,珠宝商因此受到进一步鼓励,认为黄金销量将会上升。

  印度约60%至70%的黄金消费形式是珠宝。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数据显示,印度人在2020年购买了315.9吨黄金首饰,几乎相当于美洲、欧洲和中东购买量的总和。中国是最大的买家,为433.3吨。

  全印宝石珠宝贸易联合会(All India Gem and Jewellery Domestic Council)主席Ashish Pethe表示,被压抑的需求和较低的价格可能会推动最后一季度的黄金销量比两年前同期最高增长15%。

  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印度人在2019年10月至12月的节日期间购买了194.3吨黄金,去年同期购买了186.2吨。

  “2020年是一个例外,”Pethe谈到去年的销售高峰期时说。本季度,黄金价格“已经趋于温和,处于有利地位;婚礼的数量也非常多。”

  去年,由于各国央行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大规模刺激措施,导致投资者大量资金涌入ETF,金价飙升至创纪录水平。随着美联储暗示可能开始缩减资产购买,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目前正在减弱。

  “在投资者兴趣不浓厚的情况下,实物市场将为金价奠定基础,最近的交易数据表明,关键中心对近期金价下跌做出了回应。”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说。她说,印度的黄金进口也大幅增加,随着市场进入高峰期,被压抑的需求一直很高。

  印度人的黄金购买量不仅是在去年的节日期间下降。Metals Focus Ltd.咨询师Chirag Sheth称,在2020年跌至446.4吨的20多年低点后,2021年全年的销量可能会增长50%。

  尽管Sheth警告称,潜在的避险因素仍可能推高金价,尤其是可能导致高通胀并影响全球经济增长的能源危机,但他表示,“如果金价在节日期间保持在目前水平,那么销售将会很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