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苗突发消息:瑞典暂停为30岁以下人士接种莫德纳疫苗 美欧监管机构相继发警告

2021-10-07 09:29:03 来源:乐活网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6日),据乐活网援引路透社报道,瑞典卫生部门表示,12月1日前,将暂停对1991年及以后出生,即30岁以上人士,接种莫德纳新冠疫苗。

  该卫生机构说,数据显示,在接种过疫苗的青年和年轻成年人中,心肌炎等的发病率有所增加。北欧的最新初步分析显示,当涉及莫德纳疫苗时,这种联系十分明显,尤其接种第2剂后。

  瑞典卫生机构表示,心脏症状“一般会自然消失”,但必须经医生进行评估,这情况在年轻男性最常见;2019年,大约有300名30岁以下人士,因心肌炎而需要住院。

  瑞典首席流行病学家Anders Tegnell表示,密切关注最新情况,并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针对新冠病毒的疫苗接种尽可能安全,同时可提供有效保护力。

  此前,欧洲药品管理局7月份曾建议授权莫德纳新冠病苗,可向12至17岁儿童接种;但至今,只有辉瑞疫苗可向12至17岁儿童接种。

  2021年7月,莫德纳疫苗获批准在欧盟27个国家,为18岁或以上人士接种,同时间,英国、加拿大及美国也批出许可。

  美国及欧洲的监管机构最近相继发出警告,表示莫德纳疫苗似乎与年轻人出现的罕见胸痛及心肌炎有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