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9月“小非农”ADP数据亮眼!Delta变体担忧解除 专家指出:对周五非农报告仍不可太乐观

2021-10-07 09:32: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ADP周三(10月6日)的发布的报告,美国公司摆脱了对Delta变体的担忧,9月新增就业岗位多于预期,为6月以来最高。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重返劳动力市场,持续的招聘挑战开始缓解。

  美国9月私人就业人数增加了568,000,好于道琼斯经济学家估计的425,000,并高于8月份向下修正的340,000。9月份服务提供者就业人数增加466,000人,其中休闲和酒店业就业人数增加266,000人。商品生产商的就业人数增加了102,000人,主要是受建筑和制造企业的增长推动,两者均为一年来最大增幅。

  ADP首席经济学家内拉·理查森(Nela Richard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与Covid-19 变体病毒Delta引发的相关传播的健康状况继续改善,目前招聘的瓶颈应该会消失,为未来几个月的稳定就业增长奠定基础。”

  更强劲的招聘步伐表明,在美国联邦失业救济金于9月6日结束后,随着学校重新开放,一些家长正在重返工作岗位,公司在填补空缺职位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即便如此,要实现劳动力市场的全面复苏还需要更多时间,以ADP衡量的总就业人数仍远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ADP报告是劳工部周五(10月8日)更广泛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的前兆。道琼斯经济学家估计,在8月份仅减少235,000个工作岗位之后,将增加500,000个新工作岗位。但是,经济学家指出,目前仍然不可以过于乐观,因为这两个报告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