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支持率“跌落悬崖”!delta疫情冲击澳大利亚,莫里森处境愈发艰难

2021-08-17 21:3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眼下,澳大利亚人民对政府应对COVID-19爆发的能力的信心急剧恶化,莫里森政府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政府的支持率下降得最快。

  与此同时,认为澳大利亚比世界其他地区更好地应对这一流行病的选民比例从2月的79%降至7月的57%。

  上述发现包含在由JWS研究公司进行的最新全国性真实问题调查中。“真实问题”调查询问选民哪些问题是他们最关心的,以及他们认为政府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在最新的调查中,59%的受访者将医疗列为最关心的问题,高于2月份的45%。其次最重要的问题是经济和财政,占21%,之后是环境和气候变化,占20%。

  这项定期调查——关注人民的担忧,以及选民如何评价政府在处理这些担忧时的表现——表明莫里森政府的整体表现的支持率正在下降。

  JWS主任John Scales说,当谈到政府对COVID-19的处理时,它已经“跌落悬崖”。

  莫里森政府应对疫情的认可率已从2月的56%降至38%。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7月,政府的认可率为66%。

  这项调查是在7月中旬进行的,当时新南威尔士州开始失去对delta疫情的控制。调查还显示,选民对各州的支持率有所下降,但并非所有州都是一样的。

  一个州的支持率取决于它能否有效地控制住病毒。各州的平均支持率已从2月份的64%降至53%。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的支持率为78%,与2月份的80%基本持平。62%的选民支持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但这一比例低于2月份的78%。

  新南威尔士州的支持率从65%降至49%,昆士兰州从65%降至47%,而去年首次遭受该病毒侵袭的维多利亚州的比例为50%,与2月份的49%没有太大的变化。

  “联邦政府面临的挑战是‘我们如何摆脱冠状病毒?’而公众则认为他们失败了,”Scales表示。

  疫苗推出缓慢且麻烦不断是罪魁祸首。调查显示,危机拖累了联邦政府的整体表现。

  那些认为政府总体表现“好”或“非常好”的人在7月仅占41%,低于2月份的49%,较去年7月的58%下降了17个百分点。

  不过,最新的支持率仍远高于2020年2月的最低点28%,当时澳大利亚政府对森林大火危机的处理饱受批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