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俄媒:阿富汗总统加尼目前在阿曼 喀布尔机场混乱致至少10死、喀布尔机场撤离现场有人飞机上坠落

2021-08-17 08:5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俄新社最新报道,与阿富汗政府保持紧密联系的消息人士说,阿富汗总统加尼目前在阿曼。

  报道称,谈及阿曼政府此前否认加尼位于该国的消息,该消息人士称,这种反应“很正常”。

  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地时间周一(8月16日)称,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富汗总统加尼已经过境塔吉克斯坦前往阿曼。

  喀布尔机场混乱致至少10死

  据当地媒体报道,塔利班占领喀布尔后,数千人试图搭乘航班逃离阿富汗,过去两天,喀布尔机场至少有10人死亡,数人受伤。

  人们从四面八方进入机场,尽管美国军队和其他国家的军队正试图确保本国公民和阿富汗当地工作人员的撤离。据TOLO新闻报道,枪击和踩踏事件都造成了人员死亡。

  美军杀死了两名武装人员。另外两人在起飞后从一架美国军用飞机上坠落身亡。这些人显然是从外面抓住飞机的。TOLO新闻补充说,一些目击者称有10人受伤。

  随着塔利班上周日进入喀布尔并占领总统府,成千上万的人涌向机场逃离阿富汗。官员们认为,人们被错误地告知了机场的航班情况。

  周一早些时候,互联网上流传的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绝望的阿富汗人抓住一架C-17全球霸王(C-17 Globemaster)的腹部,从飞机上掉了下来。

  在起飞过程中,绝望的阿富汗人要么紧紧抓住C-17的起落架,要么紧紧抓住运输机的起落架,但由于巨大的重力作用,他们被甩下来了。

  关于阿富汗局势,联合国安理会周一呼吁立即停止一切敌对行动,并成立一个团结、包容和具有代表性的新政府。

  联合国安理会主席TS Tirumurti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安理会成员呼吁立即结束阿富汗的暴力,恢复安全、公民和宪法秩序。

  安理会成员还呼吁举行紧急会谈,以解决阿富汗目前的权力危机,并通过“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民族和解进程实现和平解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