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苗不是“政治玩具” 专家强烈谴责加拿大自由党和保守党拿疫苗接种问题做文章

2021-08-17 21:3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6日)加拿大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和保守党领袖艾琳·奥图尔(Erin O'Toole)在他们第一天的竞选活动中就拿出大段时间就疫苗接种问题相互批评。

    (图源:CBC)

  自由党和保守党就是否应强制要求联邦公务员接种COVID-19疫苗立场发生冲突,自由党支持该计划,而保守党则反对。

  保守党领袖奥图尔周一(8月16日)指责自由党的同时表示,保守党不会强制接种疫苗,而是要求未接种疫苗的人在工作或旅行前进行快速的COVID-19测试。

  周一(8月16日)晚上特鲁多在安大略省进行竞选活动期间,关于疫苗辩论的激烈性质显而易见,当时大约有十几名抗议者质问特鲁多对疫苗的立场。特鲁多对这种批评进行了回击,他反复强调:“击败病毒唯一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

  公共卫生和疫苗接种专家表示,加拿大对疫苗的讨论尚未达到美国的分歧程度,但他们对第一天的联邦竞选活动,两个主要政党的领导人的表现有些担忧。

  安大略省布兰普顿非营利性Roots社区服务执行董事安吉拉·卡特(Angela Carter)说:“我们不希望看到他们将疫苗接种问题当作政治玩具,我希望我们的政治家、我们的领导人人格不要那么分裂。”

  约克大学微生物学教授达桑蒂拉·格莱米-科特拉(Dasantila Golemi-Kotra)谈到围绕强制接种疫苗问题的争论时说:“如果这样做,就会很危险。加拿大人看到联邦领导人在这个问题上争论不休,那些本来就回避接种疫苗的人的想法就会更加根深蒂固。

  专家们表示,如果联邦领导人应该在不损害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下就疫苗规定进行辩论,他们可以通过清楚地传达提案的细微差别来做到这一点,而不是为了赢得选票,将其视为“政治玩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