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市场捎来一则重大曝光!美媒:拜登政府预计最快本周宣布 完整接种民众将允许打第三剂疫苗

2021-08-17 14: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多家媒体引述纽约时报消息所指,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将在9月下旬宣布,多数美国民众在完整接种两剂疫苗的8个月后,允许再追加剂量维持免疫能力,也就是开始接种第三剂加强剂。报道也提到,美国官员称最快在本周宣布这项政策,目标是使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的民众,能够获得额外的保护,抵抗最初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病毒。

  消息人士透露,加强剂新政策将取决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授权,以额外接种第三剂疫苗。此外,预计强生疫苗的接种者也需要加强剂。强生疫苗原本仅需要一剂,该公司预计将在本月公布接种两剂疫苗的临床试验结果。

  辉瑞(Pfizer)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在本周初,已经向相关当局提交初步数据,以利于美国政府批准第三剂疫苗。两家公司都表明,研究显示接种第三剂疫苗的民众,对包括Delta在内病毒的保护力,高于接种两剂者。

  随着Delta变种毒株强势来袭,BioNTech表示追加接种第三剂现有疫苗加强,目前看来比针对变种毒株开发的新疫苗有效。以色列初步临床试验显示,接种第三剂疫苗出现的副作用大致上和第二剂雷同,有部分民众遇到的副作用则会减轻。

  辉瑞和BioNTech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早期数据显示,在完成最初接种方案8至9个月后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会产生更高的保护性抗体水平。根据本周初的公告显示,两家公司预计很快会有更大规模最后阶段试验的评估结果,届时将提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欧洲药品管理局以及其他监管机构。

  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寻求另一条途径,为加强针寻求正式批准而非紧急授权。辉瑞和BioNTech表示,待他们5月份提交的最初申请获批之后,他们计划通过补充“生物制剂许可申请”为16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第三针寻求许可。

  纽约时报等指出,首批加强剂疫苗仍然会着重于,居住在疗养院的患者和医疗工作者,其次则是其他老年群体,以及去年年底开始接种两剂疫苗的前线人员。而市场高度瞩目的接种疫苗款式话题,官员规划完整接种追加剂的民众将会采用同款疫苗。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上周末就提到,美国迟早需要追加接种第三剂疫苗,考量到疫苗的保护力减弱以及Delta变种病毒蔓延,民众需要追加接种疫苗。

  白宫首席防疫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任何一家疫苗商家的追加剂计划,只要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授权通过,美国政府就会尽快部署。

  除美国以外,德国卫生部在2日指出,为防范新冠疫情传播,德国将从9月开始提供新冠疫苗第三剂加强剂,并使12至17岁儿童更容易接受注射。德国卫生部长延斯·斯潘(Jens Spahn)与地方官员会谈后,同意老年和高危群体应该接受加强剂,原因是担忧部分群体的免疫反应减弱或迅速下降。

  此外,英国政府预计最快将在9月6日起,提供3200万民众追加接种第三剂疫苗,包括所有50岁以上成年群体、免疫功能不全人士和医护人员。由于研究显示,BioNTech疫苗最能有效对抗Delta变种病毒,英国政府预计以此为第三剂,但最终仍将取决于英国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所提供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