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790多如期上涨,欧盘回落继续多!

2021-11-29 15: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亚盘波动不大,但我们的思路很清晰,低多看涨,早盘1790直接干多,如期上涨,欧盘继续看涨不变,突破1800后继续上看1815位置!

  黄金当前属于震荡筑底走势,1780附近的支撑连续三次下跌不破,支撑强劲!日内守低点就是干多,思路是明确的,操作是果断的,剩下的就是执行,然后是耐心等待!行情波动小,耐心守候必有收获!

  欧盘还是继续低多看涨不变,上方1796暂时有一定压力,突破后将会继续上涨,没有多的还可以继续多!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790多,止损1783,目标1805-181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