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突发消息!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 国家卫健委派出工作组

2021-11-28 21:44: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11月28日最新消息,11月28日0—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2:均为满洲里市11月27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至19:均为满洲里市在对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核酸筛查中呈阳性,11月2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为满洲里市在对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核酸筛查中呈阳性,11月2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1月28日16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截图来源: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国家卫生健康委11月28日最新通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向内蒙古派出工作组,指导当地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