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11.29日黄金交易策略

2021-11-29 1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基本面消息:

  1.    多国发现“奥密克戎变异株”确诊或疑似病例

  2.    美联储博斯蒂克:明年可能有必要第二次加息

  3.    疫情担忧导致交易员减码对主要央行的加息押注

  4.    美国“黑五”零售店客流量比疫情前下跌28.3%

  5.    据称伊朗的石油产能将在明年3月份达到400万桶/日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仓 1.74 吨,当前持仓992.85吨。

  基本面分析:

  世界卫生组织将变异新冠病毒B.1.1.529命名为“Omicron”(奥密克戎),并将变异新冠病毒B.1.1.529列为“需要关注(VOCs)”的变异病毒。欧洲疾控中心则将其视为“引发忧虑的变种”。 

  根据南非卫生官员的说法,科学家们通过诊断测试显示新变异株可能导致了多达90%的新病例。据美联社报道,南非索韦托巴拉格瓦纳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研究中心主任 Rudo Mathivha称,新病例中许多20多岁到30多岁的年轻人患有中重度疾病。

  俄罗斯卫星网28日消息,世卫组织驻俄罗斯代表梅利塔·武伊诺维奇27日表示,他认为不应该感到恐慌,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该病毒是否会让疫苗失效,或在多大程度上降低疫苗的效力,不过他也认同,新出现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可能会比其他新冠变异毒株更具传染性。

  继26日比利时报告欧洲首例“奥密克戎毒株”的感染病例后 ,英国发现了2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德国确诊的2例病例搭乘的班机上共有约300名乘客。

  荷兰方面称,来自南非的游客中有13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丹麦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也各在来自南非的游客中发现了2名游客感染了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消息称,美国近邻加拿大方面证实渥太华有2例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病例。

  27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比预期更热,明年可能有必要第二次加息。他重申对加速缩减购债计划持开放态度,以便获得更多的选择权。此前拜登称其和美联储讨论了通货膨胀问题。

  上周五,货币市场已将美联储第二次加息25个基点的押注推迟至2023年。欧洲美元期货显示,预计美联储明年6月将加息21个基点,而前一日预计为32个基点。 

  欧元区货币市场目前预计欧洲央行12月22日加息10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50%,而上周早些时候为100%。英国央行利率期货价格显示,英国央行12月加息1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5%,而上周四的可能性约为75%。

  美国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公司初步数据显示,今年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零售店客流量比2019年“黑五”下跌28.3%,原因是美国人在年末节日购物季更多地在线上花钱,并且更早开始消费。

  然而,据美国软件公司Adobe的数据,“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总额下滑至89亿美元,接近先前预期的底部,去年销售额为90亿美元。这是“黑五”销售额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裁表示,伊朗的石油生产能力将在明年3月份达到400万桶/日,并计划将石油产量提高到500万桶/日。但能源分析师Amrita Sen表示,伊朗原油在明年9月前都不会回归市场。

  英国首相约翰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所有国际旅客在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天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在得到阴性结果前需自我隔离;与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有密切接触的所有人必须自我隔离10天,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加强在商店和公共交通设施的口罩令;推动“加强针运动”,考虑为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约翰逊表示,上述措施是“暂时和预防性的”,将在措施实施3周时进行审查。

  技术分析:

  1.如下图所示: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在是一个交易日早盘就已经提过,空头主力已经建仓,非常有可能会出现诱多动作,星期五晚间果不其然一度上攻到1815受阻回落一路一连跌破下方1804和1797以及1791的支撑没今日早盘一度到达下方1778一线,目前超跌反弹即将到达上方1号压力位1797左右,目前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2号压力位,以及下方3号支撑位即可,短期已经把前期的涨幅已经收复失地,继续回到弱势盘整区域当中,非常有可能进一步的下跌,操作上我们继续重点逢高做空即可,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 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790-1850

  今日重要点位:1835关键压力位。

  阻力点三:1814

  阻力点二:1805

  阻力点一:1798

  分析时现价:1795

  支撑点一:1779

  支撑点二:1772

  支撑点三:1762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805附近做空,止损6美金,目标1790附近,突破1810

  到达1814附近加仓做空,止损60个点,目标200点.

  本周中线计划:1740和1750分批建仓布局 多 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1772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 多 ,止损60个点止盈15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更多策略可以关注老师财经号简介联系老师:http://mp.cnfol.com/user/45287.html

  今日做单提醒:做贵金属,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1月29日 周一

  ① 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②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③ 18:00 欧元区11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④ 21:00 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

  ⑤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⑥ 23:00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⑦ 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⑧ 次日01: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会议

  ⑨ 次日0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⑩ 次日04:0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致辞

  【大宗商品操作原则】

  (1)严格带合理关键止损(坦然接受止损,没有100%准确尽量避免被套

  (2)严格控制好仓位(杠杆交易,资金风控尤为重要)

  (3)顺势交易(做能把握的行情,不明朗的行情就观望)

  (4)保持良好心态.(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萍萍寄语】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每一天都在流逝,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时间匆匆而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