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双底支撑,回撤看涨!

2021-11-29 13: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整体在4H的boll通道内构筑一个箱体整理格局,虽然上周录得大阴K,不过日线来看1778底部双底支撑明确,所以在此之上依然保持看涨思路对待!

  



  今日行情来看:4H处于通道内震荡,小时线偏回升企稳,早盘快速探底回升之后,目前属于二次企稳上升的延续格局,所以操作上回撤依然保持波段看涨思路!

  短线来说,直接延续反转,那么1790难以破位,就算破位下来也是更好看涨机会,波段继续看1820水平即可,所以操作上围绕1790附近布局看涨即可!

  更多实时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