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短期存分歧,整体趋势还是空!

2021-11-29 13: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上周五,南非宣布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株,消息一出,道琼斯指数单日下跌一千余点,标普500指数创下2月以来最大跌幅,原油更是单边下跌10%,美原油从78美金一度跌至67美金,单边行情过后,你就会知道止损有多么重要,基本的风控都做不好,还去谈什么盈利,凭运气赚到的钱,最终都会被极端行情一波带走,说这些,只希望大家能认识到止损的重要性。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

  说回黄金,黄金,我们在1870区域给出了中线看空的建议,行情也是十分配合,三个交易日就直接抵达我们中线的第一目标1800,在1800附近反手接多单后,多单最终小损出局,后面依托1780区域支撑反复看多至1815,周五的分析中,也是明确的指出,黄金突破1799-1802后将延续走高,看至1812-1816,但考虑到感恩节美盘休市,黄金波幅会有限,这个突破后的二次多单并没有给,只是依托1816阻力位做了一次空,晚间黄金最低跌至1780附近,周五的这个波幅着实让人意外,不过,也完全符合预期,操作思路都是公开给出的,大家可翻阅上周分析查阅。

  早间,黄金短线跳水后反弹走高,价格再次测试1780附近支撑,日线图上可以看到,1780的位置,已经是4次触及后反抽,彰显出此支撑位的有效性,但是,4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已经有效跌破,技术面还是趋于弱势,加上美联储会议纪要对加息持开放态度,提升美联储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加息预期也会打压黄金走下行,但随着新变异毒株的袭来,市场陷入恐慌,黄金短期也有走避险上升的可能,多空还是存在分歧,本周也将迎来非农数据,数据公布前,黄金波幅应该不会太大。

  当前黄金,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797,此位是周线10日均线压制,也是周五下跌回撤反抽的50%阻力位,日内黄金,激进的可以围绕1797阻力短空,进一步阻力关注618压力位1802,以此位压力位之上作为空头止损位进行防守即可,下方支撑关注早间反弹回撤的低点1790和1783,强支撑关注近期低点1778,日内黄金跌破1778的概率应该不大,短线操作即可。

  



  操作建议:

  1797附近空,止损1803,目标看1790-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