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超级数据周登场

2021-11-29 13: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经历了大跌后的底部大修复,最终周线还是收大阴线,尾盘经历了美国的感恩节,没有老美市场依然波动很剧烈,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778,这个位置已靠近日线的上升趋势通道底部,从形态上看周线处于空头中,之前的周线多头已被连续两周的下跌吃掉,周线收阴不利于多头,短线属于大跌后的底部修复行情,上周尾盘日线已在底部进行三个交易日的修复,修复的区间是1778-1815,本周初期我们先在这个区间内找肉吃,修复行情多空都有机会,本周又是超级数据周有非农数据和讲话,我们预计较大的波动会在后半周进行,上周尾盘感恩节我们也是连续大丰收,震荡修复行情把握好节奏继续找肉吃。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如果白盘多头先反弹,我们在1810-1815这个压力带下方找空的机会,如果先探底我们在1778上方去寻找多单机会,1878已三次测试可以确定有较强支撑,再加之日线连续三次收十字星已验证这个位置多空博弈的决心,这样的行情把握好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支撑1778,压力1800、1810-1815,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0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波动也是比较大,上周白银周线也是收大阴线,而且这根阴线直接下挫到22.90,日线连续的下挫让日线的形态处于空头中,本周的白银思路还是同步黄金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底部修复,形态显示白银更加弱势,本周关注非农数据对白银的影响。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疯狂大跌,下跌的幅度又创造了2020年来4月20日后的最大单日下跌,这波下跌的幅度和力度都可以明确告知大家85.30是这波周线的大顶,后期的原油将会开启深度调整,原油这波调整的力度一定会超出大家的预期,现在下跌只是开始,老古认为后期较长一段时间都是空头,很难改变大周期的趋势,我们在操作上尽量还是做空为主,这样的单边下跌行情不考虑任何多单,今天我们先关注72.50的空单机会,目前属于小反弹中,反弹结束后还会继续跌。

  基本面分析

  上周经历感恩节市场没有公布数据和基本面,本周又迎来超级数据周,不光是有ADP、非农就业数据,还有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耶伦的多次讲话,都会让市场非常劲爆。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85附近多,目标1798、1810

  白银--价格在23.00附近多,目标23.50、24.00

  原油--价格在72.50附近空,目标71.50、7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