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29黄金日内反弹仍可空,原油先选择高空

2021-11-29 11: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29黄金日内反弹仍可空,原油先选择高空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花开花谢。在我们的一生中,总有一些不尽如意之外有些是无法逆转的。对于这些,我们明知摆脱不掉,倘若依然耿耿于怀,就会更加痛苦不堪。人生有点微小的缺点显得真实也才显得珍贵。花离枝头,一缕香迹,是飘散了随风的叹息,还是婉转了心底的温柔,抑或是,你我都不曾懂过的孤单。梅落清潭,几尾涟漪,是激荡了前世的离愁,还是潋滟了今生的清欢,抑或是,你我都不曾留住的流年。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是一个下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够破高,所以周五也是在冲高后走出一大波回撤,我们也是精准的给出了1807和1812的空单迎来获利止盈!随后金价虽然有反弹,但还是弱势,周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意味着周初还会有一个延续的空头。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虽然收大阴,但均线并没有出现勾头下跌走势,因为1777附近是上升趋势线1681-1721的支撑位置,只有下破这里才能走出大跌空间,而目前走反弹也是可以理解,不过日线来看,反弹之后或许还要继续下跌,因为日线均线结构就是一个看空走势,触及日线MA10或者小破一下都是可以去空一次的,所以日内做空绝佳位置就是1810附近,这是绝对可以空一次的,防守绕过1815即可。其次就是1805-06的压力位置,其实金价反弹到1805附近下跌是最好,证明趋势还是弱,不过因为国际疫情再起风波,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来袭,或许会支撑金价再次反弹,暂缓国际加息的进度。日内先暂时跟着技术面走,上方压力1806和1811分批去看空即可。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弱,周初开盘小幅上冲不破80走出了回落,周五在消息面刺激下,多头大量逃单,导致油价日内跌幅接近110个点,又因为周末传来欧佩克可能因为油价下跌暂停增产计划,油价早间高开高走,但下跌走势没有改变,上周悬壶就说了,油价是破底后的反抽,说明趋势还是弱,只不过因为感恩节波幅有限给出了区间波动计划,结果行情杀了一记回马枪。今天原油反弹的压力位置在73.5-74区域,日内给到做空,防守75,看72-70.严格带好止损!日内如果上破75,大家回撤可以低多,不破还是以75去看空!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806和1811分批空,损1818,看1795-1790

  原油:73.5-74空,损74.7,看72-70

  撰/悬壶金翁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